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川渝中烟绵阳厂领导干部列队欢迎基层员工节后上班(图)

2015年03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绵阳消息 作者:潘玉鹏
A+ A

厂领导与前来上班的员工亲切握手

厂领导班子成员列队欢迎前来上班的员工

全体中层干部列队欢迎前来上班的员工

  烟草在线绵阳消息  吉羊贺岁迎新纪,绵烟兴旺报丰年。3月1日农历正月十一,年味还在街头巷尾涌动,迎着春日暖阳的绵烟人开启了新的征程。

  早上8点,该厂党委书记、厂长秦富炳携工厂全体中层以上干部一字排开,早早地站在厂停车场入口处等候。8点20分,生产一线的员工们各个脸上洋溢着节日的喜庆笑容,陆续走进大门。该厂领导迎上前去,与他们一一握手,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祝福和深切的问候,并勉励他们要适应新常态、再创新业绩,实现新突破。在阵阵热烈的掌声中,员工们深切感受到了工厂大家庭的温暖,个个满怀希望、精神焕发、干劲十足地步入了生产车间,奔向了各自的工作岗位。

  背负青天朝前看。绵阳分厂全体干部员工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他们将努力适应新常态、提振新状态、拿出新举措、确保新作为,以行业及上级公司工作部署为方向,按照工厂“1357”工作思路,突出狠抓精益制造和创新管理,爱岗敬业、顽强拼搏、满怀信心,全力以赴、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和任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