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河北中烟召开2015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2015年02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河北消息 作者:刘志强
A+ A

  烟草在线河北消息  2月12日,河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纪检监察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总结2014年工作,安排部署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刘依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依平就贯彻落实中纪委和国家局工作部署,全面深入推进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认真学习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全国烟草行业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提高“四个自觉性”。二是加大纪检案件查办力度,牵住反腐败斗争的“牛鼻子”。要拓宽信息渠道,主动寻找线索;梳理重点环节,主动发现问题;加强联络沟通,形成办案合力。三是深化作风建设,聚焦突出问题,提升正能量。要讲规矩、讲纪律、讲规范。四是加强惩防体系建设,不断提升反腐败工作水平。要切实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加强学习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加强体制机制建设,形成工作合力;加强监督检查,强化监督责任;加强办事公开民主管理。

  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全面回顾了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并提出2015年工作重点: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强化遵纪守法;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强化责任落实;健全工作制度,全面落实“三转”;强化执纪监督,严查违纪行为;加强队伍建设,强化责任担当,不断转变观念,改进作风,落实责任,奋发有为,全面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努力为河北中烟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河北中烟各部门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各卷烟厂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