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红云红河第三届职工代表选举工作圆满结束

2015年01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张显辉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近日,红云红河集团机关工会及下属各生产厂工会分别举行第三届职工(会员)代表大会代表的换届选举。最终,120名员工当选本届职工(会员)代表大会代表。

  在职工(会员)代表选举工作开展前,集团工会下发了代表选举程序及具体安排,并召开专门会议部署相关工作。

  通过大量认真细致的准备,集团机关工会及下属各生产厂工会按照要求,依照民主集中制原则和组织程序,选举生产了集团第三届职工(会员)代表。

  集团职工(会员)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对所有选出的代表进行了资格审查,并于1月20日公布了代表名单。同时职代会的各项准备工作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之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