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浙江中烟召开法律风险专题研讨会

2015年01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浙江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浙江消息  近日,浙江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召开依法治国形势下公司面临风险及应对策略专题研讨会。

  从11月初开始,调研组对公司所有部门逐个开展调研,获得了第一手的情况信息。经过初步梳理分析,形成调研报告及情况梳理表。在研讨会上,法律与改革部根据前期调研情况,初步分析了依法治国将会对社会、行业和企业产生的影响和变化,对公司内部可能引发风险的主要领域进行了情况说明,内容涉及专卖体制、控烟履约、消费税、新《广告法》、知识产权等。与会人员就课题开展了研讨交流。

  公司总经理刘建设对本次调研工作予以肯定,认为通过本次调研梳理,对公司在依法治国大背景下,社会、行业、企业面临的风险比以往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保障企业健康稳定发展关系密切,要进一步深入下去。他强调,法律风险防范要突出重点,对敏感度高的、影响广的、风险高的问题,要加深研究、加强关注。他指出,下步要对梳理出的问题查漏补缺,进一步分解,对于重点问题组成研究团队,进行更深入、更专业的分析研究,以获得有效的应对策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