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上海烟草储运公司完成首次出口菲律宾原料发运任务

2015年01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上海烟业报》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上海烟业报》报道  近期,根据上海烟草集团公司对“金鹿”卷烟生产任务的规划,储运公司原料物流二部张华浜仓库承担起烟叶原料首次出口菲律宾的重要出仓任务。

  此次出口烟叶原料共11个等级,总计722箱。由于出口货物的特殊性,公司严把质量关,确保无质量反馈、准确无误地送达,保障“金鹿”的生产任务。

  发货前,公司对全部出口烟叶进行了全面检查,对烟箱外部有破损的进行及时调换。在烟叶进行配箱安排和装箱的过程中,工作人员在地上铺上塑料薄膜,保证烟叶不落地,并仔细校对烟箱贴上标有箱号的专属唛头,检查无误后进行装运。

  目前,第一批烟叶于2014年12月22日运出,共384箱;第二批于2014年12月23日运出,共338箱。至此,8个运往菲律宾马尼拉的集装箱全数装箱完毕,单据交接清楚无误,顺利完成了首次烟叶原料出口菲律宾发运任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