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河南中烟优化产品监督方案圆满完成全年产品监督任务

2014年12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河南消息 作者:骆震
A+ A

  烟草在线河南消息  2014年以来,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技术中心质检站针对“黄金叶”牌号,将市场质量抽检和产品专题抽检相结合,突出对产品质量稳定性的监控,圆满完成全年产品监督任务。

  具体工作中,一是加大产品市场抽检的覆盖面,全省所有“黄金叶”产品销区、所有“黄金叶”牌号及河南中烟在产的非“黄金叶”牌号全覆盖。二是加强卷烟产品专项抽查,在原有“黄金叶”主导规格季度抽检的基础上,增加新产品专检、均质化检测和特殊牌号检测等专题抽检,及时发现各类突发性和趋势性问题,协同相关部门进行改进。三是建立重点规格产品维护机制,成立“黄金叶”牌号项目组,明确项目组责权利及任务分工,针对各个规格产品,按照价位划分产品维护工作组,严格要求,责任到人,依据产品配方管理规定等文件要求,认真开展产品维护、生产过程跟踪,市场监督抽检等工作。

  截至目前,“黄金叶”产品全年未出现内在质量问题反馈,未收到有关产品内在质量方面的市场投诉,卷烟内在质量市场反应较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