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涪陵厂开展除尘室火灾现场应急处置演练(图)

2014年12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涪陵消息 作者:黄彬
A+ A

志愿消防队赶赴火灾现场

消防护厂队利用高压水枪灭火

  烟草在线涪陵消息  为增强员工安全意识,提高事故处置能力,12月18日上午9点整,川渝中烟涪陵分厂开展了除尘室火灾现场应急处置演练。

  演练模拟除尘室当班员工巡检时发现火情,在进行初期火灾扑救的同时,向消防护厂队报警;分厂在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刻启动应急预案;各专业组迅速作出反应,迅速赶赴除尘室,密切配合,开展火灾扑救、隔离现场、紧急疏散人员等一系列应急处置。消防护厂队赶到后,快速铺设消防水带,连接高压水枪,瞄准着火点,两条水柱喷涌而出……短短几分钟,火势被扑灭,演练取得成功。

  此次演练通过事故发生、预案启动、总结评审几个环节,较好的检验了预案的有效性、符合性和适宜性,达到了改进预案,锻炼队伍,提升事故现场应急处置能力的目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