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广西中烟柳州厂开展电子皮带秤故障处理技能竞赛(图)

2014年12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广西消息 作者:周珂全
A+ A

  烟草在线广西消息  为增强电子皮带秤操作人员的故障处理能力,提升设备自主维护水平,近期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柳州卷烟厂制丝车间开展了电子皮带秤故障处理技能竞赛,车间18名相关岗位操作人员参与竞赛。

  本次竞赛分为点检故障发现和处理、校零故障判断、常见故障判断和处理以及日常保养关键点提问等4个内容。从操作人员的工作角度出发,本次竞赛首先将点检故障发现和处理作为考核重点,将保养困难位置的查找与清理纳入竞赛评分重点,针对皮带跑偏或物料过满改变正常的力学关系从而导致皮带运行不正常进行了检验。

  此次竞赛明确了皮带秤点检维护的基本方法和注意事项,让员工了解了相关的知识,勤观察、勤动手、多分析、多思考、多总结,将业务能力比武与培训有机结合,为该车间实施精益化生产管理夯实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