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云南中烟、红塔集团检查组考评大理厂安全工作

2014年12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陶华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11月19日至21日,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安全检查组、红塔集团安全检查组到大理卷烟厂同步进行安全检查考评工作。

  11月19日下午,安全工作汇报会上,大理卷烟厂副厂长王桂铝从四个方面作了总结汇报:一是各项工作扎实开展,顺利完成全年安全生产目标任务。二是始终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安全主体责任得到全面落实。三是精益管理,夯实基础,工厂安全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四是创新思维,积极探索,安全特色工作有成效。五是持续改进,卓越绩效,为努力争创行业领先的现代化卷烟工厂保驾护航。

  红塔集团副总裁杨煜文作了重要讲话,他提出对于安全检查工作组织上要高度重视,注重检查,并希望检查组严格按照考评要求,全面覆盖各个环节,仔细排查工厂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工厂各部门对于检查工作要认识到位,端正态度,全力配合检查组开展工作。会后杨煜文副总裁及检查组察看了工厂安全监控中心设备运行情况。

  11月19日至20日,检查组分组进行对制丝联合工房、动力中心、卷包联合工房、复烤车间、烟叶仓储库等部门的生产现场、安全设施、消防器材、修理室等开展了细致的检查,并查看相关的资料。

  11月21日上午,检查考评反馈会上,检查组肯定了工厂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此次检查考评工作采取资料验证、现场考证、情况反馈等方式,对工厂生产经营场所进行全面检查,从而强化工厂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督促企业落实烟草行业、云南省、云南中烟和集团安排布置的安全工作,以及搜集总结安全工作中好的做法和典型经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