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柳州厂启动信息机房改造建设

2014年12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广西消息 作者:韦雄
A+ A

  烟草在线广西消息  为进一步增强信息系统和网络设备的安全稳定性,保障信息系统在日常生产和管理工作中的应用,近日,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柳州卷烟厂启动信息机房升级改造建设。

  信息机房是该厂重要信息系统及网络设备的核心工作区,除园区交换机、路由器等网络核心通讯设备以外,还存放该厂一号工程系统、生产制造执行系统(MES系统)、物流系统、数采系统等重要日常生产和管理应用信息系统的服务器及数据存储设备。本次改造重点对信息机房的温湿度环境、电力安全保障、通讯线路、设备集中控制、功能区域划分等进行改造和完善,提升信息机房的安全等级及优化设备应用环境和性能。

  据悉,该厂信息机房建于2004年,由于建设年限已久及近年来信息安全管理标准的不断提高,目前在应用环境安全、布线工程、设施标准规范等方面均达不到行业信息机房的标准及安全要求。通过此次改造将解决以上问题,为该厂今后信息化工作的开展打下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