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川渝中烟重庆分厂动力车间抓好温湿度控制工作(图)

2014年11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作者:刘瑾
A+ A

  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11月7日,立冬。阴雨的天气,气温骤然下降。

  重庆分厂动力车间空调空压工段运行人员照常开展着日常工作:运行设备、观察运行参数、巡检设备运行状况、巡查温湿度控制情况、现场清洁……运行正班刘杰在查看空调柜运行参数时忽然发现异常:卷接包车间一台空调柜本来手动控制关闭的空调加热阀、制冷阀等阀位有了显示。他再次确认电脑控制仍在手动位置,马上安排同班人员到设备现场查看实际情况。同班运行人员查看现场的情况是自控阀门确实打开,这一情况说明该设备控制系统出现问题,温湿度失去控制。刘杰立即向班组反应了问题,并按要求停机。

车间空调空压运行工王俊杰在卷接包车间检查温湿度数据现场值

  在设备恢复运行前,卷接包车间的温湿度由6台空调柜控制改为5台控制。气候条件不好,设备故障,为运行工作带来难度。运行工们利用所学的知识和操作经验,谨慎调控故障设备控制区域相关联位置的温湿度,通过空气对流使卷包车间温湿度达到工艺要求。同时,勤活动双腿,加强对设备运行情况和卷包车间现场温湿度情况的巡检,及时掌握现场情况,合理进行调控。通过全组人员努力,车间温湿度满足了工艺要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