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河南中烟开展厂长经理安全管理资质培训

2014年11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河南消息 作者:陈艳霞
A+ A

  烟草在线河南消息  10月27日至28日,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第二十五期厂长经理安全管理资质培训班在中国烟草总公司职工进修学院举办。河南中烟有关领导全程参加培训。

  培训开班仪式强调,新《安全生产法》作为国家安全生产工作的基本法,明确将“以人为本,坚持安全发展”作为安全生产工作的基本理念,在强化主体责任、责任落实、违法处罚等方面都做了重大调整,需要我们认真学习和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敬畏生命、敬畏法律、敬畏监管”。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能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全力筑牢安全生产工作的思想防线,为公司的、安全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培训邀请烟草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岗位达标规范标准的主要起草人对新《安全生产法》进行了解读;结合年度安全生产工作重点,介绍了安全生产标准化岗位达标及专业安全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及推进思路;对新《安全生产法》的十大亮点,特别是涉及到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责任制、安全投入、教育培训、隐患排查、应急能力建设等六大亮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以其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结合烟草行业的一些典型案例,对岗位达标及专业安全评估推进工作进行了精彩授课,使全体学员接受了一次高规格、高层次的安全培训,赢得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培训结束后,省劳动保护宣教中心组织学员们进行了安全管理资质的取证、复审考试。

  河南中烟相关部门、技术中心、市场营销中心,各卷烟厂、薄片公司,新郑州厂、许昌厂、技术中心和新郑仓储中心四个项目部,金芒果印刷有限公司、金瑞香精香料有限公司、永昌印务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安全工作主管领导和安全部门负责同志、安全工程师,公司安技委成员以及黄金叶生产制造中心的部分专职安全管理人员共108人参加了培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