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河南中烟跨入“移动营销”新时代

2014年10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河南消息 作者:苏芳泽
A+ A

  烟草在线河南消息  日前,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市场营销协同办公系统及手机版移动操作平台正式上线运行,标志着河南中烟跨入“移动营销”新时代,为提升现代营销水平、打造营销升级版打下坚实的技术基础。

  2014年以来,河南中烟以提升服务市场、响应市场、支撑市场的能力为重点,加快信息互通互联和手机移动平台建设,以信息化支撑营销现代化,着力构建信息化营销新模式。一是开发移动办公手机版,提升服务水平。结合营销人员工作场所不固定,随地随时查资料、看数据、批文件等不便的实际现状,开发移动办公手机平台,用户通过手机即可实现业务订单、实时销量、物资发放等信息查阅,以及公文批阅等工作。二是完善业务系统新功能,提升工作效率。营销中心以网络机房建设为基础,积极与公司相关职能部门及运营商沟通协调,成功实现金叶平台——协同办公模块上线运行,其中包含OA办公、绩效考核等模块,极大提升了工作效率。三是设置安全防护“双保险”,提升安全等级。针对市场人员上网环境复杂现状,设定用户一次重复登录5次以上账户自动锁死和外网用户登录需输入即时手机验证码的安全防护“双保险”,有效避免了无意泄露用户信息或恶意进入系统等信息泄露风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