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江苏中烟专题研讨现代烟草企业营销工作

2014年10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江苏消息 作者:熊敏
A+ A

  烟草在线江苏消息  近日,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了“建设符合时代要求的现代烟草企业营销专题研讨会”。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曾献兵出席会议。

  8月底,江苏中烟印发《关于思考谋划“建设符合时代要求的现代烟草企业”总体方案》,市场营销中心积极响应,全员参与,开动脑筋,将“营销工作如何适应行业市场化取向改革”营销专题分解形成17项子课题,成立25个课题组分别进行研究。此次研讨会对相关研究课题逐一进行了汇报交流,并通过互动答疑,从课题研究的创新性、有效性、适宜性、充分性四个纬度,对每个课题进行了量化评价。

  曾献兵对课题研讨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部分课题作出现场点评,要求市场营销中心要进一步深化相关研究。一是课题研究要立足于竞争性市场环境来考量;二是要在现有课题研究的基础上对部门重点研究项目持续深入挖掘;三是要强化课题适宜性研究,努力推动课题研究向成果转化。

  市场营销中心全体领导、公司办公室负责人及课题组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