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云南中烟昆明厂开展反腐倡廉教育培训

2014年10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近日,云南中烟昆明卷烟厂纪委组织开展“从严管党治党”反腐倡廉教育培训。

  培训邀请云南省委党校吴家骥教授为大家授课,吴老师围绕“从严管党治党”这一主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中纪委十八届三次全会精神,阐述了党廉洁奉公的重要意义,以及抵制权力的腐蚀,兑现立党之初政治承诺的紧迫性。并通过案例,分析了当前的社会发展变化和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主题。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会更加重视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加强党性和道德教育,引导部门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切实做到明底线、知敬畏,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真正做到敬法畏纪、遵规守纪。

  昆烟各党总支(党支部)负责人、纪检委员、党风廉政信息员共计60人参加了培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