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许昌烟机公司召开第七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

2019年02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红英
A+ A

  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1月29日,许昌烟机公司第七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公司报告厅胜利召开。公司工会主席、纪委书记刘学海主持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维群作了题为《聚焦能力建设,严格规范管理,坚定不移推动许昌烟机高质量发展》的公司工作报告;公司工会主席、纪委书记刘学海作了题为《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会工作报告和《职代会闭会期间代表团团长联席会议情况说明》;公司总会计师赵志莉作了《公司2018年度财务决算和2019年度财务预算报告》;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吴永胜作了《公司产品研发报告》和《<公司2019年度经营计划>情况说明》;公司副总经理王向东作了《公司市场分析报告》。

  会议依次听取了工作报告和情况说明,并审议通过了相关报告。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维群在大会上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工会的工作:工会作为企业联系职工的桥梁和纽带,能够认真执行党的决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发挥职工民主管理、民主参与、民主监督的作用。一方面在增强职工技能、提高产品质量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引领团结广大职工,为企业发展多做贡献;另一方面工会依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勇于承担责任,及时解决问题,真正做“职工的贴心人”。

  张总要求,坚定不移推进许昌烟机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的工作部署;要坚定企业发展的信心。

  就如何继续锻造弘扬烟机精神,张总指出,一要有正确的发展观。进一步强化市场意识、竞争意识、质量意识、大局意识、效益意识、规范意识和创新意识。二要有担当精神。在大是大非面前,敢于亮剑;在困难面前,迎难而上;面对危机,要挺身而出;面对失误,要勇于承担责任;面对歪风邪气,要敢于斗争。三是要提高技能。每一个职工都在各自的岗位下功夫,先把自己的事情做好,成为各自岗位的行家里手。只有本职工作一流,才能保证我们的产品达到一流、质量达到一流,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目标已确定,蓝图已绘就。大会希望职工代表和领导干部要认真研究职代会报告,吃透职代会精神,严格履行职工代表职责,及时向职工全面传达职代会精神;希望全体职工坚定信心,凝聚力量,直面挑战,主动作为,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会议还对2018年度获得市级及以上荣誉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公司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隆重表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