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许昌烟机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2017年07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杜鹃鹃
A+ A

  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近日,许昌烟机公司认真贯彻落实2017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相关要求,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卓有成效的“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按照公司2017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围绕活动主题,结合部门实际情况,精心策划,“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安全月期间,公司信息中心联合安全保卫部在中心机房开展机房消防设施使用培训,并组织开展消防演练。通过培训与演练,信息中心安全员对中心机房安全设备的部署与使用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公司生产管理部结合部门工作实际,组织开展了库房消防应急演练活动。大家学习了日常消防安全知识,包括灭火器的使用、安全自救等基本知识。随后,按照库房消防应急演练工作方案进行了演练,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有条不紊,顺利完成了各个环节的任务;结构件分厂组织开展了机械伤害事故应急演练,并对重点岗位和重点区域危险源和操作规范进行了讲解,现场排查和整改了零件占道摆放、气瓶使用不规范等安全隐患。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分厂职工应急救援能力,强化了职工安全意识,检验了分厂应急救援系统的有效性;装配分厂组织召开了安全生产教育专题会议,总结分厂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对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做了安排。随后,组织观看了安全教育警示片,通过触目惊心的安全事故案例,让大家深刻领会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意义;质量检验部组织部门全体职工进行了《2017年安全月安全试题》现场答题,部门安全员带领大家重温了部门安全职责、班组长和安全员安全职责、检验员安全职责,组织学习了《机械伤害事故专项应急预案》的处置程序、现场救援等内容,观看了安全事故案例警示片;公司安全保卫部组织部门安全、消防要害部位人员进行了安全演练活动,餐厅管理人员和餐厅承包方有关人员举行了消防演练,公司保安队举行了治安防暴演练,通过演练,提高了保安人员应对公司突发事件的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其防患未然的安全意识。

  通过“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的开展,为营造公司安全氛围,强化责任落实,保证企业安全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