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云南中烟研制出三款新型烟机设备

2016年10月20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韩洪彦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近期,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结合烟叶生产需要,先后研制出装烟提升机、烟苗移栽机与多功能植保作业车等三款新型烟机设备。

  装烟提升机是一款可配合烟夹与工作台使用的提升系统,目前已完成主机装配,待调试完成后到烤烟生产现场进行实地使用验证;烟苗移栽机因地制宜,操作便捷,可适用于膜上移栽、打浅塘移栽、井窖移栽等;履带式多功能植保作业车集移栽、植保、采收与运输功能于一体,具有机械利用率高、地形适用面广、使用周期长等特点。这三款新型烟机设备既能有效降低用工成本,提升作业效率,给广大烟农带来更多收益,又能切实增强企业的市场综合竞争实力。

  近年来,云南中烟积极适应市场需求变化,不断发掘产品使用功能和领域,努力建立集农机设计、制造为一体的生产和服务模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