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中烟机械与FOCKE公司开展技术交流

2016年06月17日 来源:上海烟草机械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上海烟草机械网报道  2016年5月31日至6月2日,中烟机械集团公司与德国FOCKE公司在上海烟机公司开展技术交流。双方就工业4.0、全开式及保润保香包装形式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中烟机械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曲伟、技术合作部主任范思齐,上海烟机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胡淼炯,副总经理杨军,中烟机械技术中心总经理杜国锋、总工程师兼副总经理陈黎及相关技术人员,上海、杭州、武汉等三家卷烟厂代表,FOCKE公司Irmin Steinkamp先生一行7人,共同参加了交流活动。

  会谈中,FOCKE公司代表团就工业4.0方面的研究探索、现阶段成果以及未来对工业4.0的设想做了简要介绍。上海烟机公司代表做了关于在“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智能化平台建设等方面的研究及在产品上的应用说明。双方代表在零配件智能管理、在线服务(在线技术支持)及数字化生命周期管理平台建设等三方面进行了详细深入的探讨交流,并利用多媒体手段展示了目前在人机界面、移动设备上的应用成果。

  随后,中、德双方技术人员分别就全开式包装机及保润保香包装机进行了专题讨论。烟厂代表介绍了各自的异型产品发展状况及需求,并就目前几种类似BAT、PMI、JTI及ITL等公司的保润保香卷烟包装形式进行了比较、讨论。

  期间,FOCKE代表团参观了西厂区,他们对上海烟机在“互联网+”方面的研究及智能化平台的建设情况赞叹不已,并表示双方有很多智能化发展的想法不谋而合,通过深入交流不仅可以使双方不断审视自己的战略方向,而且可以迸发出更新、更妙的想法。

  最后,中烟机械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曲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无论是德国的工业4.0,还是中国制造2025,我们的目标都是一致的,通过智能化手段采集有效数据进行科学分析,在设备零件生命周期管理、故障在线诊断、用户在线培训等方面取得突破性发展,提升产品技术含量,让服务增值、使用户满意,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