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南纤公司建成行业首家纤维过滤材料重点实验室

2016年03月01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顾善冲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国家烟草专卖局批准认定7个实验室为烟草行业重点实验室,南通醋酸纤维有限公司技术中心纤维过滤材料实验室通过国家局认定,成为行业首家纤维过滤材料领域的重点实验室。

  烟草行业重点实验室是行业技术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高水平应用基础研究、关键共性技术研究、优秀人才培养与聚集、高水平学术交流的重要基地。

  南纤公司将充分发挥行业重点实验室的人才技术优势和品牌优势,进一步确立南纤“纤维过滤材料理论研究与应用研究”在烟草行业的主导地位,有力提升南纤公司产品和品牌的市场影响力,科学服务“打造一个品牌,提升两个品质”发展战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