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红塔集团积极备战行业烟机设备竞赛

2016年03月01日 来源:红塔集团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红塔集团官网报道  近日,红塔集团组织4名PASSIM机型储备选手在楚雄卷烟厂进行集训,积极备战第五届全国烟草行业烟机设备维修职业技能竞赛。

  4名选手分别来自玉溪、楚雄、大理、昭通四个卷烟生产厂,前期已在集团本部完成了第一阶段理论知识的培训,本次集训为第二阶段实操技能水平的实战培训。楚雄卷烟厂在生产任务繁重的情况下,专门提供了机组供选手训练,并派出高级技师、集团一级维修师组成教练组,对选手实施全程辅导。集训期间,选手每天轮流进行拆装和排故训练测试,共开展理论测试13场,做到了一考一点评,一周一小结,训后阶段性总结。

  通过集训,选手对各部件的拆装时间明显缩短,排故思路进一步拓宽,理论知识水平也得到了明显提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