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许昌烟机公司立体库工程验收合格投入使用(图)

2015年12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范文华/文、杜鹃鹃/图
A+ A

  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经过7个月的安装、调试,近日,由沈阳飞机物流装备公司承建的许昌烟机公司易地技改项目立体仓库工程顺利通过验收交付使用。

  公司技改办、仓储中心、信息中心、工程装备部组成联合验收小组,对立体仓库工程的硬件进行了检测,对软件运用、系统运行进行了测试,结果均达到了合同规定的要求,验收合格。立体仓库工程是许昌烟机公司本次易地技改项目中最大的单体设备工程,既复杂又庞大。工程实施前,仓储中心、技改办及工程装备部做了大量的调研和准备工作。为适应公司产品型号多、批量小的特点,沈阳飞机物流装备公司专门针对该工程设计了实施方案。与公司原有立体仓库相比,本次技改实施的立体仓库工程从堆垛机的速度、出入库准确率、智能化程度等方面都有了巨大进步,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图为立体仓库保管员韩巧红在巷道前为出库零件贴条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