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许昌烟机公司总师办开展焊接技术标准培训

2015年08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樊建中
A+ A

  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近日,许昌烟机公司总师办对结构件分厂焊接工作相关检查员、技术员、操作工等20多人进行了技术标准培训。近几年,许昌烟机公司ZL28、ZL29滤棒成型机组等新产品不断增加,对焊接标准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总师办作为公司技术标准的责任部门,针对结构件分厂青年职工较多,急需提高焊接技能的实际需求,举办了此次培训。

  培训邀请了公司在焊接方面颇有造诣的工程师授课,在培训中为大家介绍了焊缝WPS基本规定的有关内容,包括焊接基本形式、基本参数的计算和查询、注意事项等。结合我公司前段时间通过国家局组织鉴定的高科技产品ZL28、ZL29滤棒成型机组有关焊接方面的新要求、新特点,专门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介绍,并就其中的技术难点进行了讲解。交流时,分厂职工就生产加工中出现的疑难问题现场提问,授课老师一一耐心进行了解答。

  通过专题培训,使焊接工序相关工作人员深入了解了焊接知识,对ZL28、ZL29体现出的最新焊接技术有了更深的认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