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上海烟机公司召开第五届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图)

2015年03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上海消息 作者:
A+ A

 

第五届第二次职代会现场


 
  烟草在线上海消息  上海烟机公司第五届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于2月15日举行。上海烟机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胡淼炯作2015年经营工作报告,党委书记郭宏斌,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会副主席蔡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领导吴可音、杨军、王国跃、韩芸、金剑琴,及职工代表、列席代表共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上海烟机公司全体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了总经理胡淼炯作的题为《聚焦能力建设 坚持提质增效 全面推动企业发展进入新阶段》的2015年经营工作报告。代表们在讨论中认为:2014年公司产品结构继续提升,大修理、零配件保持良好增长态势,利税等效益指标企稳回升,经济运行质量有所提高,在技术创新、营销服务、生产制造、基础管理、人才培养和作风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新的成绩、新的进步,对此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一致认为,国产烟机在不断追赶国际烟机先进水平的过程中,已经取得了从“望尘莫及”到“望其项背”的进步,今后要按照国家局对烟机工业的要求,努力实现“同台竞技”,最终要实现“并驾齐驱”的目标。

  蔡建国在讲话中对上海烟机在严峻复杂的市场形势下,积极主动调整思路,快速满足客户需求,体现了烟机人在产品上竞争、技术上追求、服务上超越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希望上海烟机在未来的发展征途上继续创造佳绩,为集团和行业卷烟工业企业提供更多支持和服务,并传达了上海烟草集团公司七届二次职代会精神及局工会2015年度主要工作。

  郭宏斌在讲话中指出,经营工作报告紧密联系企业实际,对于公司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聚焦能力建设、坚持提质增效、全面推动企业发展进入新阶段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并就如何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

  大会号召全体职工团结起来,统一思想,再接再厉,深刻认识新阶段,主动适应新阶段,积极投身新阶段,全面推动企业进入发展新阶段。

  会议期间,代表们还听取了《2014年度民主评议中层以上干部情况通报》,讨论并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岗位绩效工资结构调整的情况说明》,并对2014年度各类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