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许昌烟机公司举行易地技改搬迁全面启动仪式(图)

2015年01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作者:孟醒/文、杜鹃鹃/图
A+ A

  

搬迁车辆达到新厂区办公楼

搬迁车队进入新厂区车间

  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12月27日上午,许昌烟机公司举行了简单隆重的易地技改搬迁全面启动仪式。仪式由公司副总经理张松军主持。公司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及职工代表参加了仪式。
   
  许昌烟机公司易地技改项目于2009年开始前期调研论证工作,2010年底获得中国烟草总公司的正式批复。经过几年来的紧张施工建设,许昌烟机新厂区终于落成,这是公司发展史上投资规模最大、设计规格最高的一次技术改造。
  
  上午八点整,仪式正式开始。许昌烟机公司总经理董秀明致辞。他首先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向为项目的建成付出辛勤努力的同志们和朋友们,向勤奋工作的全体职工,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和帮助许昌烟机公司发展壮大的各界同仁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随后,带领大家回顾了五十多个春秋里,许昌烟机公司在一代又一代烟机人的不懈努力下,从无到有,从弱到强,风雨兼程,一路走来所取得的累累硕果。他指出,如今的许昌烟机公司,滤棒成型及辅联物流类产品种类日臻完善,逐步形成了完备的产品系列,在“十二五”新一轮的发展中承担着建设行业滤棒成型及辅联物流类设备制造基地的重要任务。此次搬迁不仅是企业发展史上一个新的里程碑,更是企业继往开来、实现跨越发展的新起点。
   
  董秀明强调,面对“追赶烟机制造公司的排头兵”的宏伟目标,许昌烟机公司要做的事还有很多,要走的路还有很长。全体许昌烟机人要携起手来,同舟共济,努力工作,把企业建设成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滤棒成型及辅联物流类产品制造基地和系统服务供应商,用“树雄心创伟业、立壮志写春秋”的豪情续写许昌烟机鸿基永固、骏业日新的辉煌篇章!
   
  八点零六分,许昌烟机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彦岭宣布:许昌烟机易地技改搬迁全面启动。满载希望的车队在震耳欲聋的鞭炮声和激昂奋进的《同人之歌》乐曲声中缓缓驶出公司南厂区大门,奔向公司易地技改项目新厂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