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许昌烟机公司易地技改设备搬迁工作正式开始

2014年12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作者:王建梅
A+ A
  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11月27日上午,四辆大型运输车装载着许昌烟机公司第一台卧式加工中心主机及配件,缓缓驶出北门物流通道,驶向易地技改新厂区。这标志着许昌烟机公司易地技改设备搬迁工作正式拉开了帷幕。
   
  上午9点,搬迁仪式正式开始。许昌烟机公司总经理董秀明在致辞中强调:易地技改搬迁是公司今年的重点工作,大家要高度重视,尤其要重视安全问题,既要保证设备的安全,更要保证人员的安全。随后,公司董事长张彦岭郑重宣布:易地技改设备搬迁正式开始!
   
  易地技改设备搬迁的开始,标志着许昌烟机公司易地技改项目一期工程已接近尾声。易地技改搬迁不仅是许昌烟机公司厂区的搬移,更是公司管理水平全面提升的一次契机。新建生产线不仅完善了工艺生产流程,更提高了公司工艺装备能力,将加快推进生产管理方式由粗放型向集约型、精细化的转变,公司的生产、研发、管理水平将迈上新的台阶,开启许昌烟机发展新的篇章。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