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中烟机械集团公司对许昌烟机公司进行安全检查

2014年11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作者:苏应东
A+ A

  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10月23日至24日,中烟机械集团公司安全检查组一行六人在集团公司调研员、生产管理部副主任金波的带领下,到许昌烟机公司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许昌烟机公司相关领导的工作情况汇报,随后在副总经理张松军的陪同下,深入各生产作业区、库区、重点要害部位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安全检查。在检查结果通报会上,检查组充分肯定了许昌烟机公司在安全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在气瓶管理、设备管理、劳保用品穿戴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就各项问题的整改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

  检查组负责人对许昌烟机公司易地技改整体搬迁准备工作进行了指导,强调指出,易地技改整体搬迁是许昌烟机公司的一件大事,越是在搬迁前的关键时期,越要重视安全工作,一定要克服松懈麻痹思想,防止意外事情发生,以免给企业和个人造成损失。此外,针对许昌烟机公司搬迁过程中的交通安全、人身安全、物资安全以及涉密资料的运输安全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措施、建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