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新型烟草 > 正文

英国放宽电子烟广告限制

2014年10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卫报》报道编译 作者:赵军翻译
A+ A

  烟草在线据《卫报》报道编译  10月9日,有关规定宣布电子烟的广告客户从11月份开始可以在电视上展示他们的产品。

  此前公司推广电子烟的广告禁止在电视上显示,限制是因为一些人认为广告可能使观众混淆,但该限制不适用于其它媒体。

  但是广告实践委员会(CAP)表示,新的广告不能雇佣25岁以下或看起来在25岁以下的人使用电子烟,或在广告中扮演主要角色,广告也不能联系年轻人文化或可能会吸引18岁以下的年轻人。

  禁令还禁止鼓励非吸烟者或非尼古丁使用者使用电子烟。

  只有产品被注册为药品、提供尼古丁替代疗法的公司可以宣传他们的产品有益健康或宣称产品比吸烟更安全或更健康。

  这些变化意味着电子烟广告规则在非广播媒体和广播媒体上已经协调一致,不再有晚上9点后的时间限制。这反映了在广播和观看习惯中的变化,但广播公司将被期望显示他们是负责任的。

  欧盟立法威胁从2016年5月起禁止跨境推广电子烟,该行动已经受到英国公司Totally Wicked的法律诉讼,但目前尚不清楚该规则如何在英国实施。新的广告实践委员会规则将于一年后被评审。

  广告实践委员会主任Shahriar Coupal表示:“我们迅速地采取适当的行动,并明确地规定电子烟广告。虽然有关电子烟的争论仍在继续,我们的承诺是确保它们以负责任的形式广告,而且儿童受到保护。”

  贸易组织ECITA的首席科学官Tom Pruen以个人身份表示:“ECITA对英国广告实践委员会对电子烟的规管非常高兴。允许此类产品合理与实际的广告,与烟草产品区别开来。”

  英国大约有210万人使用电子烟。健康慈善组织Ash欢迎该规则,但对没有禁止名人代言和免费样品表示失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