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新型烟草 > 正文

罗瑞拉德称赞美肯塔基州的电子烟立法

2014年04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美通社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美通社报道编译  4月14日,blu eCigs公司的母公司——罗瑞拉德烟草公司的董事会主席、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默里·S. 凯斯勒称赞一项由肯塔基州州长史蒂夫·比希尔签署成为法律的立法是负责任的法规典范。这项立法将禁止未成年人购买电子卷烟。

  与州长比希尔、肯塔基州立法机关的主要成员及其他人员一道参加了4月14日的法案签署仪式的凯斯勒先生说:“立法防止向未成年人出售电子卷烟是正确的。罗瑞拉德烟草公司很高兴肯塔基州加入了越来越多州的队伍,推行负责任的立法,禁止向未成年人出售电子卷烟。”

  凯斯勒先生还专门提到了这项法案的提出人、参议员Paul Hornback和法案的主要支持者、众议员Joni L. Jenkins在这方面的领导作用。

  凯斯勒先生说:“肯塔基州的这项法律表明,找到共同的立场,负责任地向成年人出售烟草是有可能的。让原有的分歧影响一种有可能在全国减害讨论中发挥关键作用的新产品——电子卷烟的发展,这是错误的做法。罗瑞拉德烟草公司积极支持各州烟草购买立法的成熟发展,鼓励尚未通过类似立法的各州通过这样的立法。”

  包括美国最大的电子卷烟制造商blu eCigs在内的负责任的电子卷烟制造商,已经通过在网站实施严格的年龄认证和第三方证明程序,防止向未成年人出售电子卷烟。不过,罗瑞拉德烟草公司和blu eCigs公司认为,也有必要通过禁止向未成年人出售电子卷烟的州立法,因为很多州都没有禁止向未成年人出售、供给和分销电子卷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