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品牌 > 正文

“玉溪(细支初心)”和“玉溪(壹零捌)”亮相楚雄

2017年09月08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李晓林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9月1日,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在楚雄雄宝酒店举行“玉溪(细支初心)”和“玉溪(壹零捌)”新品上市推介会。

  云产卷烟新品“玉溪(细支初心)”和“玉溪(壹零捌)”于8月28日在楚雄上市。楚雄是“玉溪(细支初心)”继北京、大理、丽江之后第四个上市的城市,是“玉溪(壹零捌)”继重庆、玉溪之后第三个上市的城市,是云南中烟营销中心基于楚雄州扎实的市场基础、良好的营销氛围和突出的区位优势所做出的决策部署。

  推介会上,红塔集团有关领导谈到,在各地烟草公司、广大零售户以及众多消费者的支持帮助下,红塔集团品牌发展已经企稳回暖,市场状态日趋好转,产品结构有所提升,工商库存明显下降。特别是在“玉溪(硬初心)”十分抢眼的市场表现下,“玉溪”品牌总体呈现增长态势,在楚雄的市场份额也稳步回升。对此,他由衷地感谢奋战在努力打赢云产卷烟品牌发展攻坚战前沿阵地、支持呵护红塔品牌成长发展的烟草同仁、红塔员工和广大零售户。

  云南中烟营销中心负责人介绍了云产卷烟在省内市场销售的情况,提出对新品推广培育要谋划好营销策略、维护好市场状态、调整好推广心态,围绕着“有序、聚焦、纵深”的总方针,增强服务意识,聚焦品牌状态,持续开展宣传推广,注重营销创新,立足终端主阵地,面向目标消费群,深入开展精准营销。

  云南省烟草公司销售管理处负责人通报近期云产卷烟销售情况,以及下一步市场发展方向、卷烟销售政策调整等情况。楚雄州烟草公司主要负责人介绍了楚雄州云产卷烟的销售、市场培育等情况,并表示楚雄州烟草工商双方将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共育品牌、共谋发展、共创明天。

  云南中烟“本香大使”、楚雄卷烟厂文化内训师向楚雄州县(市)客户经理和零售户代表详细介绍了两款新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