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广西中烟《互联网+智能物流建设》项目被认定为第二批数字广西建设标杆引领重点示范项目

2021年01月08日 来源:郑州烟草研究院官网 作者:
A+ A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数字广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第二批数字广西建设标杆引领重点示范项目名单,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互联网+智能物流建设》项目成功认定为第二批数字广西建设标杆引领重点示范项目-大数据与工业深度融合重点示范项目。

  《互联网+智能物流建设》项目覆盖原料、辅料、成品、仓储、运输、装卸等领域,技术达到国内先进、行业领先水平,对制造企业推行智能物流建设具有良好的参考借鉴价值。

  近年来,广西中烟积极利用互联网、物联网及大数据技术开展“互联网+智能物流”建设,推动物流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建立了从供应商到生产制造再到客户的供应链物流关联网络,打造了物流感知、深度融合、敏捷柔性、数据驱动、智能管控的“互联网+物流”建设示范。

  下一步,广西中烟将继续推进信息化与物流业务融合,推进物流服务升级、管理升级、创新升级,保障物流运行提质、降本、增效,为烟草行业智慧物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