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长城雪茄卷制技艺亮相中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

2020年12月22日 来源:四川中烟官网 作者:
A+ A

  近日,中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在广州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为大赛开幕发来贺信,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出批示,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亲临开幕式现场。

  此次技能大赛是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主办的首届全国性大赛,共有来自国内各省市自治区的2500多名选手和2300多名裁判员参加比赛,是新中国成立以来规格最高、项目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综合性国家职业技能赛事。

  四川中烟人力资源部、长城雪茄厂在获悉此次技能大赛的相关信息后,紧密协作、通力配合,历经一个多月的不懈努力,最终争取到将长城雪茄卷制技艺展示作为四川省代表团大会展示交流项目的宝贵机会,四川中烟也成为参与此次大赛的唯一一家烟草企业。

  在大会期间,长城雪茄厂卷制大师李秋月以精湛高超的卷制技艺赢得了与会嘉宾的广泛赞誉,以精准专业的解说回答了参会领导所关心的问题,重点介绍了长城品牌的价值标杆产品GL1号及长城品牌的三大系列架构情况,展示了四川中烟新时代工匠的良好形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