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行走宽窄之间·走进四川中烟”——百场万人说宽窄活动在四川举行

2020年12月18日 来源:新华网 作者:岑彬
A+ A

  12月7号,四川中烟举行为期两天的“行走宽窄之间·走进四川中烟”百场万人说宽窄活动,先后参观了成都卷烟厂、四川中烟企业品牌文化厅、中国雪茄博物馆、长城雪茄厂,让参观者深入了解川烟的百年历史和发展创新,感受宽窄文化体系,了解宽窄产品生产过程及科技创新成果。

  成都卷烟厂作为行业“智能工厂”建设试点单位之一,工厂目前已完成基础云平台和工业互联网平台的建设部署,五大仿真应用已上线试运行,由数字工厂向智能制造转向成为可能。

  现在,四川中烟就是一个典型的高度自动化、现代化的生产企业,目前,成都卷烟厂抓产品质量,严格落实“三零标准”和“三不原则”,不合格辅料不投产、不合格半成品不进入下一道工序、不合格产品不出厂。

  据了解,川烟从1918年的基业初创,到2015年四川中烟成立问世,再到四川中烟突破重重难关发展至今,宽窄哲学一直深植川烟人的内心。四川中烟企业品牌文化的精髓所在,是通过“百年川烟——百年品牌——百年基业——走向未来”四个部分,了解四川中烟的百年历程,感受川烟的历史韵味。

  宽窄文化与巴蜀文化高度契合,是四川文化的代表和符号之一。兼容并蓄、张弛有度、豁达从容、顺势而为,这些不断启发着四川中烟对“宽窄哲学”的思考。

  同时,在此次参观中国雪茄博物馆的过程中,中国雪茄银行于12月8号正式面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