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湖北中烟获评湖北省平安建设(综治工作)优胜单位

2020年12月16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近日,湖北省委平安湖北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发文通报,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被表彰为2019年度全省平安建设(综治工作)优胜单位。

  2019年,湖北中烟在湖北省委省政府、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严格执行与省委、省政府签订的《平安建设(综治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认真落实平安建设领导责任制,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健全落实综治工作领导责任制为抓手,以维护企业安全为重点,切实抓好企业信访稳定风险防控,大力推进普法宣传和法治建设,深入开展平安企业建设,关心关爱广大职工,坚决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坚持底线思维、强化源头防控,不断增强全省系统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深化平安湖北建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下一步,湖北中烟将全面系统加强企业重大风险防范力度,以目标为导向,以问题为牵引,压紧压实平安建设(综治工作)主体责任,着眼工作实效,补齐工作短板,完善工作机制,夯实工作基础,努力开创平安建设(综治工作)新局面,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健康平安的发展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