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曲靖卷烟厂选手在云南曲靖市职工综合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奖

2020年11月04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孙刚
A+ A

  近日,由云南省曲靖市总工会、曲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曲靖市第二届职工综合职业技能大赛锅炉操作工技能竞赛”顺利结束,红云红河集团曲靖卷烟厂动力保障部积极组队参赛并取得“团体三等奖”。

  接到参赛通知后,曲烟动力保障部高度重视,按照要求在部门内组织初赛,选拔出3名优秀选手备战此次大赛。由于本次竞赛的炉型采用的是化工、冶炼行业常用的“余热锅炉”,工厂的司炉工们从来没有接触过的。面对陌生的设备和工艺,负责此次备赛的“袁昌志技师工作站”制定了周密的训练计划,采用一对一方式、对3名备赛选手积极开展实战化训练。本次竞赛为期两天,分为理论和实作两个部分。共有来自曲靖市各行业的16支代表队43名选手参赛。曲烟代表队最终以92.8分的成绩,夺得了团体三等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