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物料自动分仓系统”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0年10月27日 来源:郑州烟草研究院官网 作者:
A+ A

  2020年10月9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中烟机械技术中心有限责任公司、秦皇岛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和红云红河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申请的发明专利:物料自动分仓系统。

  该发明提供一种物料自动分仓系统,包括输送装置,负压吸料装置,分仓装置,负压控制装置及出料装置,所述输送装置用于输送物料至所述负压吸料装置;所述负压吸料装置,包括吸附仓单元、封闭仓单元和负压控制装置,所述吸附仓单元通过负压吸附所述输送装置输送的物料,所述封闭仓单元用于将物料输出至所述分仓装置;所述负压控制装置用于控制所述负压的开启或关闭;所述分仓装置用于接收所述负压吸料装置输送的物料并输送至出料装置;所述出料装置用于接收分仓装置输送的物料并出料。据悉,该发明能提高劳动效率,改善工作环境,降低企业生产成本。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