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两项发明专利获公开(五十二)

2020年09月14日 来源:郑州烟草研究院官网 作者:
A+ A

  “一种双向分料输送装置”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0年8月28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双向分料输送装置。

  该发明公开了一种双向分料输送装置,包括铺料小车、总输送带、第一左侧输送带、第一右侧输送带、第二左侧输送带、第二右侧输送带,第二左侧输送带首端、第二右侧输送带首端均通过同一个铺料小车与总输送带末端对接,铺料小车位于总输送带的末端下方,铺料小车能在第二左侧输送带与第二右侧输送带之间的区域左右移动,铺料小车内设置有第一左侧输送带、第一右侧输送带,第一左侧输送带、第一右侧输送带左右对接且传送方向相反,通过第一左侧输送带将总输送带送来的物料输送至第二左侧输送带上,通过第一右侧输送带将总输送带送来的物料输送至第二右侧输送带上。据悉,该发明相比现有技术具有以下优点:能实现对两台烘丝机更加均匀的送料。

  “一种低强度梗丝加工工艺”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0年8月28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低强度梗丝加工工艺。

  该发明提供一种低强度梗丝加工工艺,包括(1)配梗:加入烟梗原料;(2)筛分:所述步骤(1)原料配方梗通过分级筛机,根据梗丝工艺要求得到20 mm~70 mm长度规格的原料配方梗;(3)洗梗:将步骤(2)中得到的配方原料梗进行洗梗作业,以去除烟梗表粉尘及内部裹挟的各种杂质;(4)浸梗;(5)压梗;(6)烟梗干燥;(7)切梗丝;(8)梗丝干燥;(9)梗丝装存。据悉,该发明以水为载体,采用烟梗常温浸泡、膨胀、加料,烟梗高水分挤压形变,梗片(丝)低温干燥,凸显柔性化加工处理的特点,加工时间短、能耗低、损耗小,实用性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