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两项发明专利获公开(四十六)

2020年08月27日 来源:郑州烟草研究院网站 作者:
A+ A

  “一种气流式烘丝机工艺气温度控制方法”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0年8月11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气流式烘丝机工艺气温度控制方法。

  一种气流式烘丝机工艺气温度控制方法,其方法步骤如下:首先设定来料烟丝水分、工艺气温度和燃烧炉温度的标准值分别为d标、c标1和c标2,然后检测来料烟丝水分、工艺气温度和燃烧炉温度的实时值分别为d实、c实1和c实2;将c实1与c标1、d实与d标、c实2与c标2分别进行实时比较,分别经温度PID控制器、水分补偿模块、温度补偿模块运算实时输出旁路风门开度y1、y水、y温;根据公式:y=y1+y水+y温,计算旁路风门开度设定值y,输出给旁路风门定位器,用于控制旁路风门的实时开度。据悉,该方法可对来料烟丝水分和燃烧炉温度变化进行预判,能提前修正旁路风门开度的设定值,快速、精确调节工艺气温度。

  “‘云烟’专线卷烟工艺流程烟叶丝均匀混配设备”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0年8月11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红云红河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云烟”专线卷烟工艺流程烟叶丝均匀混配设备。

  该发明涉及一种“云烟”专线卷烟工艺流程烟叶丝均匀混配设备,属于烟叶加工设备技术领域,包括混配箱、筛选板、第一轴承、主搅拌轴、辅搅拌轴、伸缩杆、第二轴承、活塞板、第二密封套、电机、连接架、液压缸、电加热管、投料斗、连接管、单向阀。据悉,该发明可加快液态添加剂渗入烟叶丝内部的效率,从而在一定程度上进一步提高烟叶的均匀度,还可有效去除烟叶丝中的碎渣,从而在一定程度上提高烟叶丝的品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