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领导到红云红河集团调研

2020年08月25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李佳晋
A+ A

  8月19日,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分党组成员、副主席郭振友到集团调研,云南省总工会财贸轻纺烟草工会主席岳琼英,国家局人劳司政工处副处长蒋政一同调研,云南中烟工会副主席、群团工作部部长赵明,集团工会主席胡霈,昆明卷烟厂党委书记夏家全,集团工会副主席、群团工作部部长华业顺陪同调研。

  郭振友一行首先参观了昆明卷烟厂制丝车间、卷包车间,对集团的工艺特色、生产流程、设备能力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还特意走进生产二部员工成长成才工作室和生产三部维修工作室了解员工科技创新的成长成才的平台建设情况。郭振友对集团为员工打造的成长成才平台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调研人员还参观了云南中烟与云南省烟草公司合力打造的“烟草工业互联网平台推动转型升级重点项目”展示中心,认真聆听了云南烟草技术的数字化进程与成就,并为之赞叹。

  调研结束,郭振友一行纷纷称赞集团先进的设备与优秀的管理水平,对集团的发展成就更是赞不绝口。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