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红河卷烟厂党员积极融入社区治理

2020年08月21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廖颖波
A+ A

  8月11日,红云红河集团红河卷烟厂志愿者积极响应社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环境整治的号召,开启为期18天的环境整治志愿工作。

  志愿活动主要对社区私拉电线、乱停车、楼道堆放杂物等开展排查和整治。活动开始前,总支明确了及时整改、电话沟通、重点回访“三步走”工作法,对于过程中发现的可现场整改问题,志愿者们自发完成整改;对于住户私人物品,主要采取电话沟通整改或与社区密切联系共同推进;对于过程中记录的问题,持续进行关注并重点回访直至确认完成整改,志愿者与社区居民、社区工作人员一同携手助力创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秩序。

  在开展环境整治的同时,志愿者们也是巩固卫生城市的宣传员,通过一次次沟通,把文明意识、卫生观念和良好行为习惯传播到社区的每一个角落,提高全员参与创建卫生城市的意识和自觉,从身边小事做起,为健康生活贡献一份力量、尽一份社会责任。

  本次志愿活动既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具体体现,也是红河卷烟厂积极融入社区治理、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的有益实践。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