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两项发明专利获公开(四十)

2020年08月17日 来源:郑州烟草研究院官网 作者:
A+ A

  “一种复烤烟叶加料装置及方法”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0年7月28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复烤烟叶加料装置及方法。

  该发明公开一种复烤烟叶加料装置,其包括:旋转筒体(1),其内壁设置有多个第一钯钉(2);管道(3),其位于旋转筒体(1)的中心轴向位置,管道(3)管壁上具有多个第二钯钉(5)以及多个贯通管道(3)管壁内外的喷射孔(4);蒸汽喷嘴(6),其位于旋转筒体(1)前端,并与蒸汽管路(10)连通连接;料液进口(11),其位于管道(3)前端,并与料液管路(7)连通连接;第一钯钉(2)沿径向朝向管道(3)延伸,第二钯钉(5)沿径向朝向旋转筒体(1)延伸。该发明还公开了一种复烤烟叶加料方法。据悉,使用该发明加料装置提高了复烤烟叶的加料均匀性,有利改善加工的品质,加料加工步骤简单流畅,节约成本,具有很好的应用前景。

  “一种用于烟草切片机预松散机构”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0年7月31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用于烟草切片机预松散机构。

  该发明公开了一种用于烟草切片机预松散机构,其包括切片机本体(1)、挡板(2)、第一气缸(3)、推板(4)、可调插钉(5)、支撑座(6)、光电开关(7)、螺母(8)、第二气缸(9)、挡板墙板(10),控制器,其特征在于:推板与挡板平行设置,推板通过第一气缸(3)与支撑座或挡板墙板连接,推板上通过多个螺母固定有多个阵列式可调插钉(5),可调插钉的一端可插入挡板上的通孔内,光电开关设置于烟块的上方且位于挡板的远离推板的一侧。据悉,该发明使烟片松散回潮更彻底,消除产生冷块的问题,避免除杂机进口处发生堵料,造成停机断流故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