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党委召开2020年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0年08月06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
A+ A

  7月30日,红云红河集团召开集团党委2020年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深入贯彻国家局党组、云南中烟党组和集团党委有关巡视巡察等部署要求,认真落实云南中烟全面从严治党、集团党建会暨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紧紧围绕促进集团持续净化政治生态和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工作任务,对2020年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集团纪委书记左寿文作动员讲话,他指出,集团党委始终把贯彻落实党中央、行业、云南中烟巡视巡察部署要求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始终把推动巡察工作作为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保障、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在前期巡察的基础上,全面启动2020年巡察工作,力求实现巡察“全覆盖”,不断推动集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左寿文对巡察工作目的意义、重要性以及巡察工作需要把握的重点、纪律要求等作出要求。他要求,各巡察组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上级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指示重大部署上来,统一到集团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完成好这次巡察工作任务。要按照政治巡察“六围绕一加强”和“五个持续”的总体要求,重点检查“四个落实”情况。具体工作中,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紧扣“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巡察工作方针,紧密结合被巡察单位的特点,牢牢把握政治巡察定位,突出问题导向,增强问题意识,紧盯关键少数,充分发挥巡察的利剑和震慑作用,更好、更有力地推动和促进集团持续净化政治生态和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会上,集团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宣布《集团党委2020年巡察3个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以及巡察组成员名单。集团党委本轮将对曲靖卷烟厂、会泽卷烟厂、乌兰浩特卷烟厂3家单位开展巡察,时间为一个月。对新疆卷烟厂的巡察根据当地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适机开展。

  集团人力资源、财务、审计、党建、纪检监察、宣传策划等部门负责人,巡察组成员以及集团纪检监察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结束后,集团巡察办对巡察组成员开展业务培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