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

2020年08月04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周继惠
A+ A

  7月29日,红云红河集团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在集团本部召开。会议由武怡主持,董事夏开元、杨煜文、邓林昆、周芳旭、许永明、胡霈、徐晖出席会议。监事左寿文,云南中烟董事会秘书赵勇、董事会办公室梁铭、集团副总经理李泓燊、刘豪、张云飞、王旭东及相关人员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集团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安排,各位董事对集团上半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集团要进一步强化投资管理、规范管理、基础管理、创新管理,着力“立即办”机制建设、“净管理”体系改造、ERP项目推进等重点工作,更加突出人才队伍建设,更加注重政治生态突出问题全面整改工作,为云南中烟和集团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集团第四届董事会董事、监事调整情况,听取了集团2020年上半年预算、投资、采购等工作执行情况报告,结合行业和云南中烟政治生态突出问题全面整改工作要求,报告了上半年营销费用、烟标(盒皮)、香精香料采购执行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会议审议了年度预算、投资、采购、资产处置、资产报损调整方案及2019年财务决算报告、利润分配方案等议案。与会董事充分发表意见建议,表决通过了以上议案。

  武怡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后疫情时代,不管是国家战略需要,还是行业自加压力,都迫切需要烟草行业进一步提高贡献度。作为行业一员,集团要以更大的担当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社会经济稳增长多作贡献。下步工作中,集团要进一步树信心、坚定目标导向,调状态、狠抓工作落实,重协同、确保工作实效,紧盯发展目标方向,紧跟行业发展大势,更加积极有为、主动作为,为云南中烟推进高质量发展担当责任、发挥作用、贡献力量。

  会议最后,杨煜文代表经理班子作了表态,将认真按照董事会要求,结合国家局和云南中烟下半年工作安排部署,全力以赴抓好各项举措落细落实。特别是对关系到集团长远发展的战略性、基础性工作,将认真研究部署,扎实推进落实,努力提升集团竞争实力和发展成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