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中烟防汛青年突击队将赴鄱阳一线

2020年07月22日 来源:江西中烟官网 作者:周龙鑫、廖鲁/图
A+ A

  为积极响应共青团江西省委、省国资委关于防汛救灾的工作部署,切实履行烟草行业社会责任。近日,江西中烟迅速组建了一支14人的防汛青年突击队,参与全省防汛救灾工作。

  7月17日,江西中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迪汗为“青年突击队”授旗并作出征前的动员讲话。王迪汗指出,当前江西省面临着严峻的防汛形势,公司作为中央驻赣企业,要切实履行好国企、央企的社会责任,为全力以赴打好打赢防汛抗洪抢险救灾攻坚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王迪汗强调,越是艰难时刻,越要发挥好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青年干部的生力军作用,切实听从指挥、服从调度、履行职责,充分展现党员、干部的良好风貌。他要求全体队员要做到团结协作、相互支持,切实保障人身安全,圆满完成防汛任务。

  据悉,授旗仪式前,江西中烟群团工作部组织开展了防汛救灾上岗前安全培训,邀请了曾参加98年抗洪和00年抗洪的工作人员到现场交流经验。群团工作部还下发了《堤防防汛抢险手册》,编写了通俗易懂的“巡堤查险口诀”,并为队员们配备了工作物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