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湖北中烟技术中心党总支与行业单位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16日 来源:湖北中烟官网 作者:
A+ A

  7月8日,在建党99周年之际和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的特殊时期,国家局科技司党支部、湖北中烟技术中心党总支、湖北省烟草科学研究院党支部通过网络视频连线的特殊形式,开展了“同心抗疫勇担当 创新驱动谋发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国家局科技司党支部书记、司长张虹,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郜强,国家局科技司副司长钱航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湖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顾厚武,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梁斌,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谭文峰应邀参加活动,国家局科技司党支部副书记、副司长王德平主持活动。

  活动伊始,由钱航、谭文峰、梁斌分别在“三地”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期间,观看了“春天已来、感恩有你”和“战‘疫’一线、党旗飘扬”主题视频,聆听了湖北烟草抗疫一线代表的感人事迹,开展了科技创新工作交流。郜强、顾厚武、张虹分别讲授了精彩专题党课,强化了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融合。

  郜强围绕“坚持党建引领 践行初心使命 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推动高质量发展”讲授党课。郜强强调,加强党的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坚定必胜信心是夺取双胜利的坚强政治保证、有力工作支撑和强大精神力量;湖北中烟凝聚科技条线力量,运用信息技术、加强标准建设、积极下沉一线,攻坚克难,为夺取双胜利提供科技支撑。郜强指出,要加强党的建设,坚持创新引领,统筹推进科技创新体制机制改革和全面系统布局,激发科技创新活力;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成果供给及转化应用,推进创新平台建设、创新制度体系建设、技术创新数字化建设、项目负责人制落实、创新人才梯队建设等,支撑公司高质量发展。

  顾厚武围绕“践行初心使命 以党建引领科技创新 促湖北烟草高质量发展”讲授党课。顾厚武强调,在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国家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全省商业系统各单位立足于打好经济翻身仗、赢得发展主动权,抢时间、赶进度、抓调控、促发展,主要经济运行指标实现恢复发展、快速提升,较好展示了烟草行业的责任担当和良好形象。顾厚武指出,在国家局科技司的支持下,湖北省局(公司)科技创新成效明显,下一步要坚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加快推进科技自主创新、加强科技创新平台建设、营造良好创新环境,推动科技创新工作高质量发展。

  张虹围绕“忠诚 奉献 担当”讲授党课。张虹强调,对党忠诚是共产党人必须始终坚守的政治品质,奉献是党员自我发展的动力源泉,担当是共产党人从历史中继承的优秀品质。同时,对湖北烟草工商企业和广大党员干部在抗疫斗争和高质量发展工作中呈现出的精神面貌进行了肯定,对湖北烟草工商企业在行业科技创新工作中发挥的砥柱中流和示范引领作用进行了肯定。张虹指出,湖北烟草工商企业和广大党员干部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认真落实行业科技创新“一项措施”和“一项规划”,持续提升科技创新硬实力、软实力、支撑力,要敢为砥柱立中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撸起袖子加油干,甩开膀子抓落实,在新的起点上开启新征程,以高质量的科技供给支撑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