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二季度学习(扩大)会议

2020年07月14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魏红文、徐蕾、王妍
A+ A

  7月2日至6日,红云红河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二季度学习(扩大)会议,通过传达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举办专题讲座、听取专题党课、参观云南党史党性教育基地和自学、集中学习研讨等方式,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行业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不断夯实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理论基础。

  7月2日,集团党委委员,各中心、部室党政主要负责人赴省委党校云南党史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在庆祝建党99周年之际,以主题党日的形式,全面回顾了近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以及红军长征过云南、扎西会议等重大历史事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更加坚定了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和为云南中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的信心与决心。

  7月3日上午,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阮金纯教授从正确认识和把握云南在全国发展大局中的地位和作用;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践行初心使命、激发奋进新时代的力量等五个方面,带领大家进一步体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7月3日下午,云南中烟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周涛以《学理论、悟原理、明方法,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向前》为题讲授了专题党课。党课从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认真真开展理论学习;深刻领悟党的创新理论蕴含的马克思主义世界观、方法论,扎扎实实把各项工作向前推进两个方面,让大家对“为什么要学理论”“怎样学好理论”和“如何运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有了更系统的认识、更清晰的思路、更具体的方法。

  7月6日上午,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云南中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武怡传达了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介绍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主要议程、主要成果和特点、云南代表团参会情况,2019年和今年以来的主要成绩、今年发展主要目标和下一阶段工作总体部署,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集团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提出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提高依法治企能力、奋力确保“双胜利”四点要求。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煜文通报了集团2019年“一报告两评议”测评情况及整改措施。

  7月6日下午,会议进行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在集体学习党中央和行业上级关于加强党的建设、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有关文件的基础上,集团党委委员结合学习内容和下半年工作打算,逐一谈认识、谈思路、谈举措。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武怡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大家思想认识谈得深,工作举措讲得实,达到了学以促思、学以致用、以理论指导实践的目的。下一步工作中,要树牢云南中烟“一盘棋”思想,进一步加强自我学习、强化实践运用,把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与尽职履责、管理提升、改革发展结合起来,带着政治站位高不高、大局意识强不强、思想解不解放、规矩意识强不强、管理扎不扎实“五个深思”,突出抓好党的建设、政治生态建设、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扎实推进集团党的建设和生产经营再上新台阶,为云南中烟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集团党委委员、调研员,集团本部各中心、部室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工厂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管理人员、党员代表、员工代表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参加了全国两会精神、专题讲座、专题党课学习。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