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会烟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干部任职决定

2020年07月09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朵莉
A+ A

  6月30日,红云红河集团会泽卷烟厂召开干部大会。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夏开元出席会议并讲话,红云红河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煜文主持会议。云南中烟人力资源部副部长何青宣读了云南中烟党组任职文件:周应奎同志任红云红河集团会泽卷烟厂厂长;免去邓林昆同志红云红河集团会泽卷烟厂党委副书记、委员、厂长职务,另有任用。

  夏开元对两位同志职务调整的目的和意义作了说明,指出云南中烟党组从全局和整体着眼,系统谋划干部资源配置,结合干部履职经历和特长,把合适的干部放在合适的岗位上,进一步提升工厂管理水平,形成了较好的梯次配备。并提出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增强云南中烟“一盘棋”思想;二是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做到实干实用实效;三是聚焦主责主业,推进管理创新;四是心存敬畏之心,扎实推进政治生态突出问题全面整改工作。希望会烟在新班子的带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咬定全年目标任务不放松,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胜利,为云南中烟和集团的改革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杨煜文代表红云红河集团对邓林昆、周应奎同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好的工作作风,保持昂扬的工作状态,取得更好的成绩。他结合集团当前工作对会烟作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抓好班子和干部职工队伍建设,激发队伍活力;二是聚焦转型升级,打造标杆工厂;三是强化党的建设,筑牢发展根基;四是抓好疫情防控,确保安全稳定发展。

  邓林昆、周应奎两位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云南中烟党组的决定,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培养,在新的岗位上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凝心聚力,主动担当作为,聚焦云南中烟“一盘棋”要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各项安排部署,为云南中烟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烟领导班子成员、副调研员、专业管理三岗人员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