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曲烟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领导干部任命决定

2020年07月08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沈智祥
A+ A

  6月29日,红云红河集团曲靖卷烟厂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领导干部人事任命决定。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周涛出席会议并讲话,云南中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红云红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武怡主持会议。

  会上,云南中烟人力资源部部长乐忠明宣读了云南中烟党组任职文件,张云飞同志任红云红河集团党委委员,推荐为红云红河集团副总经理人选;邹玉胜同志任曲靖卷烟厂党委书记、厂长。

  周涛对本次干部调整的背景和意义作了说明,充分肯定了张云飞同志和邹玉胜同志的工作能力和水平。同时,希望邹玉胜同志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尽快转变角色,紧紧围绕云南中烟和集团中心工作,准确把握职责定位,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思想理论水平,充分发挥优势和特长,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奋发有为、勤勉工作,为推动云南中烟高质量发展发挥应有作用、做出应有贡献。曲烟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坚决拥护云南中烟党组的决定,积极支持邹玉胜同志的工作,不折不扣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结合对云南中烟当前形势和对未来发展的分析研判,周涛从四个方面对曲烟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增强云南中烟“一盘棋”意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要凝聚奋斗力量、彰显自身优势,合力推动云南中烟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绩;二是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做到实用、实干、实效。要把全部心思用在“真干事”上,把全部本领用在“干成事”上,真抓实干、务求实效;三是持续推进管理创新。曲烟要牢牢把握生产管理主题,聚焦质量、效率、费用,以“净管理”理念,扎扎实实推进智能工厂建设始终走在行业前列,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四是心存敬畏,扎实做好政治生态突出问题全面整改工作。要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确保按质按时交出合格答卷,着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环境,齐心协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再铸云南中烟发展新辉煌。

  武怡代表集团党委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云南中烟党组的决定,将一如既往支持曲烟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落实好各项工作。同时要求曲烟从抓好班子建设,激发队伍活力;强化党的建设,筑牢发展根基;聚焦转型升级,打造标杆工厂;抓好疫情防控,确保安全、稳定生产4个方面抓好工作落实,与集团同心同向,同步同力,以务实的作风、高效的行动和有力的举措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云南中烟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张云飞同志和邹玉胜同志分别做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决定,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嘱托,在新的起点上,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牢固树立云南中烟“一盘棋”思想,坚持党建引领、强化自我革新、创新工作方法,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危机感,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勤勉尽职,扎实工作,为云南中烟和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曲烟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副调研员及工厂各部门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