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红河卷烟厂开展“国际档案日”学习宣传活动

2020年06月23日 来源:云南网  作者:
A+ A

  6月9日是“国际档案日”,也是全国档案宣传活动日,为增强全厂干部职工的档案意识,发挥档案工作“记录历史、传承文明、服务社会、造福人民”的作用,红云红河集团红河卷烟厂于6月9日组织开展了“国际档案日”学习宣传活动。

  活动围绕国家档案局及行业的相关安排,组织全厂兼职档案员及档案工作相关人员观看了国家档案局举办的《中国传染病防控70年》线上专题讲座,通过学习档案史料,了解传染病防控知识。随后组织相关人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增强档案法律意识。围绕“进一步加强红烟易地技改项目档案管理工作”展开专题研讨,技改办档案管理员对技改档案工作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参会人员积极思考、踊跃发言、多角度建言献策,为下一步技改档案工作明确方向、厘清思路。

  本次学习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厂干部职工重视档案、爱护档案的意识,也为接下来进一步做好红烟易地技改档案工作打下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