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曲靖卷烟厂:弘扬劳动精神 礼赞奋斗者之美

2020年06月12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施玮玮
A+ A

  红云红河集团曲靖卷烟厂“工人终身成就奖”和“年度个人贡献奖”评选活动日前拉开帷幕。近段时间,当你走进曲靖卷烟厂办公大楼、生产车间大厅,就能看见15个整齐划一的易拉宝海报。海报上“致敬奋斗者”五个大字格外醒目,海报的主角分别是曲烟2020年度“工人终身成就奖”的6位候选人、“年度个人贡献奖”的6位候选人及“年度个人贡献奖”的3位提名候选人。

  在制丝部、卷包部、办公大楼大厅及职工食堂的各处媒体播放终端,每天也能看到由曲烟各基层工会独立制作完成的12位候选人的先进事迹专题视频展播。在他们中间,有曲烟职工耳熟能详的技能大师吕忠、李俊宏、孙成顺,也有在非生产一线默默坚守和付出的原料基地管理员、食堂主管等,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身份——劳动者。

  这是曲烟今年的“工人终身成就奖”和“年度个人贡献奖”评选的前期宣传活动。自2012年开始,曲烟每年都会进行“工人终身成就奖”、“年度个人贡献奖”和“年度团队贡献奖”评选,并对评选出来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奖励。经过8年的运作,评选的原则、资格、程序、标准也在不断的改进、完善。如今,除“工人终身成就奖”评选变更为每两年一次外,其余奖项均为一年一评,而每年的表彰活动也成为了全厂职工最期盼的“年度盛事”。

  今年的前期宣传还首次创新采用H5的方式,对候选人主要事迹进行了简要介绍,H5刚刚上线1天的时间,点击量就已经突破1200次。

  用身边的典型弘扬曲烟精神,用先进的事迹激励职工奋斗。曲烟希望通过评选活动的持续开展,树立先进典型、营造实干氛围,把全体干部职工凝聚到“强化核心能力 彰显价值贡献”的工作主线上来,用劳动创造价值、用奋斗书写人生,在推进工厂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作出积极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